首页> 学院概况

中原教师发展中心介绍

中原教师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河南省教育厅主管、民政厅备案的第三方组织机构,也是河南省首家教师专业发展的民间公益机构。中心成立于2015年,主要致力于职前教师的补充性培养、职后教师的专业化培训、教师发展理论研究及学历提升。

中心主要围绕教师专业发展开展工作,具体包括区域性整体解决方案、市县培远程培训、短期集中面授培训、视觉教育、学历提升等,亦可根据主管部门的实际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定制专属研修平台,力求满足各级各类培训主管部门的需要,让培训真正做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原教师发展中心远程培训网是河南省协云教师发展中心开发的集在线课程学习、专业发展研修、教师公共生活于一体的网络培训平台,其可协助各级培训管理者进行各级别的教师培训,对培训进行一站式的管理,包括项目管理、财务管理、教务管理等。其中在线课程学习中心配有24小时客服和技术服务为教师培训全过程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撑。